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世明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3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圖/TVBS

 
網友PO出鱉料理照片,雞鱉湯,三杯鱉,還有炒鳳螺等。

發文說兩個人,三道菜一個湯要4000。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還說,如果這家店裝潢得很厲害我還沒話說,店的樣子根本就是海邊舊房子。

業者:「他要怎樣說,我也辦法。」

 
網友的湯,是這種雞鱉湯,藥膳料理,有鱉有雞肉。

餐廳位在新竹南寮,是活鱉料理,的確沒有講究的裝潢,主打「手路菜」。

老闆已經接過抱怨電話,所以很快翻出這組客人的菜單。

圖/TVBS

業者:「當天我電話有跟他講說,你確定嗎我們鱉1斤800塊他說OKOK,他後來又打第2通電話來,說他要再一個三杯鱉,我就跟他說2個人,你確定要點那麼多,他說對他要。」

業者說,他們有明確標價,鱉是活的,每隻鱉重量不同,所以需要秤重計算。

魚也是冰箱裡翻出冷凍的魚,甚麼魚重量多少,價格多少,會標示清楚。

這張單,他們點了雞鱉鍋和三杯鱉。鱉800元/斤50元/兩,2隻鱉3斤12兩3000元。
 

半隻雞500元這就3500了,加上,水蓮200,炒風螺280元,白飯10元X2碗20元。總共4000元無誤。

圖/TVBS

業者:「而且他跟我強調說他是在地人,然後一直跟我我跟他解釋的時候,他就不知道突然聽不懂還是怎樣,因為我們是用秤重量的。」

老闆說活鱉料理比較費時,要事先約,當時客人打電話來訂餐,點了雞鱉鍋,又加點三杯,也曾詢問2個人要兩隻鱉嗎?客人明確說要。

業者還說開店21年來,秤重計價都沒變過,連價格也沒變,遇到這樣的客訴,還是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南寮#工程師之城#活鱉料理#明確標價#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