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8:27
網友自爆遭某知名連鎖火鍋店列為黑名單。(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自爆遭某知名連鎖火鍋店列為黑名單。(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意外成為全台XX拒絕往來戶?」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曾於2月20日預約2月24日的位置,欲為家人慶生於台中某知名連鎖火鍋業者,卻在訂位成功後的當天接到自稱該店店長來電,表示不能提供預約座位服務,且語氣輕佻還帶挑釁,更重複他們預約很滿沒有座位了。此外,對方不僅拒絕他的需求,還酸溜溜說出「就看你們囉!看你們囉!看你們囉!」

 

原PO被對方態度影響,詢問有沒有客訴電話,對方馬上回答「有的,你上網查詢就有,你客訴我就可以了!」還重複了3次自己的姓名,似乎完全不在乎被客訴,讓原PO電話掛斷後氣到發抖。

更多新聞:裝潢會請師傅飲料?女友嗆「要買自己買」大吵 兩派也戰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為了了解原因,原PO再次打電話詢問,並非常震驚地被告知,自己早已被列為「霸王餐」的黑名單客戶。他也錯愕表示,猛然想起半年前曾在同一連鎖店家的另一間分店,吃到一大塊衛生紙,當時店家為了彌補疏失,便將他的單子免費。

心有不甘的原PO接著追查其原因,發現會員資料上竟被當時的某員工註記「注意」、「拒接」、「會吃衛生紙」、「凹免單」。而對方是名有問題且已離職員工,且事後改到此次原PO訂位的分店服務。

他坦言,說真的ㄧ輩子不吃完全沒差,真的沒那麼稀罕,但令人在意的是,聲譽受損和極盡羞辱的態度,是非常大的羞辱和貶低文末。事情發展至此實在始料未及,真的很無辜也很無奈,如果知道會這樣發展,當初怎樣都不會接受免單,也不至於遭遇這樣的屈辱和糟蹋。他也透露,總公司於2月26日聯繫他進行調查,並答應會在3月2日給出結果。

文章一出掀起討論,有網友嘲諷,「所以為什麼要凹免單0.0?感覺你很享受霸王餐的稱號啊!衛生紙和花枝漿,我阿嬤都分得出來」、「你煮花支衛生紙不會爛嗎?還是你衛生紙丟下去馬上吃呢?花支起碼煮熟也要幾分鐘衛生紙都會散爛了」、「花枝漿吃到整坨衛生紙這種事也能忘記,這也厲害了」。

更多新聞: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另一票則替原PO撐腰,「說衛生紙沒什麼的,祝福你們吃到擦過鼻涕的衛生紙」、「我在某間餐廳吃配菜的高麗菜時裡面吃出了廚房紙巾,人家也是道歉,也沒有免單什麼,就只是換一份而已,為什麼發生事情了是檢討被害者,而不是想想發生了什麼事情,發生了這種意外不是應該去督促餐廳做改善嗎?為什麼是開始攻擊吃到衛生紙的人 」。對此,該連鎖火鍋業者則尚未給出正式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黑名單#客訴#霸王餐#員工#註記#衛生紙#花枝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