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想娶嫩妹「必勝1招」沒人信!綠帽苦主哭:2任都這樣被追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1:37
有苦主網友大嘆,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苦主網友大嘆,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離婚後再婚太容易嗎?一名網友透露,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見小孩都大了,資產也算豐厚,目前打算投資小店,想應徵年輕妹妹上班並藉此發展關係,「再把她變成老闆娘,不知這方案可行嗎?」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還意外釣出苦主現身說法,大嘆有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50歲男要怎樣娶到25歲女生?」標題發文,透露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看小孩都長大了,資產又不錯,目前打算開間小店,「找個年輕女生來上班,再把她變成老闆娘,不知這方案可行嗎?」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回應,「認真回,你朋友的想法是對的」「看看郭台銘 再看看你自己 知道為什麼了吧」,但也有人認為「50歲要健身啊,不然老扣扣誰要」「除非他跟李坤城一樣無恥」。

 

事後還釣出一名苦主現身說法,分享自己的綠帽血淚史,大呼「不要不信!我有2任女朋友就是被飲料店老闆追走的,剛查了一下,開一間麻古、得正、可不可這種有點潮潮的飲料店,差不多400萬左右,賺不賺錢一回事,你就當作是在投資老婆。」綠帽網友透露,當時追走前女友的就是40、50歲的老頭。

綠帽網友表示,女朋友綠帽網友才18歲,常常被帶去吃500多塊的陶X屋,而那時自己根本消費不起,未料,沒多久女朋友就跟老闆在一塊了,但坦言起初還不知道是飲料店老闆介入才導致分手,直至前女友跑來告狀,才知道自己怎麼被綠的,「不到半年,前女友跑來跟我說,我現任女友搶他男朋友,這才得知飲料店老闆同時跟她們2人交往,一開始還覺得奇怪,怎麼2個人都做店長,一個早班、一個晚班,而且還都加薪,原來是飲料店老闆選妃的手段。」

綠帽網友2段被同一個老闆綠情史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兩頂綠帽的經驗,不簡單,給推」「兩頂綠帽的經驗,太硬派了...給推」「我已經在談加盟了」「感謝分享,我要去研究加盟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做到一半被推開」辣模委屈大哭 曝前男友1心病無性7年
「生理期也要滿足男人性欲」 律師揭作家H沙豬觀點:只會檢討對方
房東進屋驚見「20具殘缺貓狗乾屍」 桃園恐怖女租客稱:全部餓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感情#飲料店#嫩妹#交往#老婆#創業#擇偶#選妃#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