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7: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深受分泌物困擾,使用一招成功改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妹子深受分泌物困擾,使用一招成功改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期衛生習慣不佳或其他可能因素,恐怕會導致私密處反覆發炎或細菌感染情況,不幸患上婦科疾病時,私密處總會有分泌物,嚴重還發出異味。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小分泌物較多,使用許多方法都難以改善,直到遇見一招瞬間變得乾爽。

更多新聞:「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網友日前透過Dcard發文,談及即使看過醫生、證實身體無異常,仍受分泌物困擾,加上已習慣使用護墊,長期下來悶悶的味道偏重,連男友都開口提醒她,可以多吃鳳梨改善。為擺脫私密處異味,網友不僅吃鳳梨,還攝取私密處益生菌、用私密處香水以及私密處清潔,卻沒有太大的效果。

直到碰見另一名有同樣困擾的網友,分享簡單一招,也就是只要在家時不穿內褲,讓私密處保持乾爽,其實就不需要使用護墊;如果分泌物還是太多,可以選擇擦乾的方式,內褲髒了就直接換掉。經半個月實測之後,網友強調,在家穿不貼身的長裙和休閒服即可,同時興奮表示,「結果真的狀況好了,也沒味道了,分泌物的量也少了」。

更多新聞:台灣早餐也中鏢!營養師曝「6食物超毒」 常吃恐罹大腸癌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關注和熱議,還釣出過來人點頭喊+1,「本來超級會泌尿道感染,現在好很多」、「越墊分泌物越多,要保持通風」、「光屁股,定期換內褲和手洗內褲,唯一正解」。此外,也有網友補充,「上次去看婦產科,醫生提醒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吹大概10秒~讓空氣對流可減少分泌物」、「平常褲子不要穿太緊,反而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密處#分泌物#婦科疾病#不穿內褲#濕答答#異味#Dcard#護墊#吃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73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