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3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LINE是台灣人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是台灣人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無論是聯繫公事、儲存資料、聯絡家人等,通通可以實現,儼然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必可少的重要存在,遺憾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Keep」功能即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讓許多愛用者連聲哀號,接著便有網友指出「1功能」並不實用,應該先砍。

LINE的Keep功能將於113年7月31日結束服務。(圖/翻攝自PTT)

 
LINE的Keep功能提供每位用戶免費1GB雲端存取空間,可以儲存文字、相片、檔案等,換機時也能一同移轉,相當實用,不過近日官方卻宣布,該功能將於今(2024)年7月31日消失,不再提供該服務,提醒民眾盡速備份資料,不過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消息曝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想放照片或是有任何想要記錄的事情,都習慣使用Keep儲存,真心覺得非常好用,同時也相當好奇大家對該功能的使用心得,因此拋問「有人也覺得keep功能很好用的嗎?」

更多新聞: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問題一出,大票網友與原PO想法一致,紛喊「Keep真的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好用+1,幹嘛收」、「我覺得超好用,好可惜」、「很方便,要記錄超好用」、「keep好用,網路連結、相片影片都會存在裡面」;還有人急發問「太好了看到有人在討論!有人知道什麼可以取代它嗎?要手機和桌機都可以同步的。」

LINE VOOM是2022年推出的新功能,可以記錄生活。(圖/翻攝自台灣LINE官方部落格)

除此之外,有不少網友點名「VOOM」功能才應該取消,「VOOM那個垃圾先砍掉好嗎?」、「VOOM先砍好嗎?+1」、「為什麼要收掉KEEP,VOOM才應該收一收」、「VOOM才該廢掉」、「VOOM真的一堆爛片和廣告」、「VOOM先砍拜託 不小心點到還直接放出聲音。」

更多新聞: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事實上,LINE VOOM是LINE於2022推出的新功能,可以上傳圖片、短影片等,同時也能設定特定對象瀏覽,算是一個可以分享與記錄生活的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通訊軟體#LINE VOOM#LINE Keep#Keep停用#結束服務#LINE功能#7月底結束#Keep筆記#LINE最該砍的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