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21: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結婚想邀請aespa表演。(圖/翻攝自IG@aespa_official)
網友結婚想邀請aespa表演。(圖/翻攝自IG@aespa_official)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標題「如何邀請藝人來婚禮表演」指出,自己與女友都是aespa的粉絲,因此想邀請她們到婚禮上表演一圓粉絲夢。而原PO也參考了佳世達尾牙的價碼1600萬元,好奇問「預算大約1200萬,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機會?」

 

原PO好奇1200萬能不能請到aespa。(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邀到的話能不能發喜帖給我」、「那個⋯現在跟你當朋友還來得及嗎,只求一張喜帖去恭喜你們」、「感覺除了錢,還要有點人脈才有機會」、「有沒有考慮在高雄巨蛋辦婚禮」、「有這人脈還需要在低卡發這種文嗎? 」、「請到aespa或是其他韓團真的沒有人在乎婚禮和新人了,不想失去主角光環要想清楚」。

 
另外,也有演藝相關的内行人解答,若是想邀請藝人到婚禮,會牽扯到4大問題,像是「交通、保鑣費用」、「行程是否搭得上」、「一首歌一個金額,且每首歌價碼不一樣」、「有沒有認識的演藝人脈」等,尤其像aespa所屬的公司SM也不是一般的小公司,就算砸大錢沒人脈也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婚禮#aespa#SM#人脈#表演#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2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