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分「6大禁忌」!小心愛愛、探病帶衰 命理師曝3招開運

編輯 蕭達多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17
小孟老師提醒春分期間有「6禁忌」,小心觸犯帶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孟老師提醒春分期間有「6禁忌」,小心觸犯帶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3月20日11時04分,將迎接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春分養生的重點在於「養陽氣」,建議在春分期間多吃綠色蔬菜如花椰菜、毛豆、高麗菜等,並飲用枸杞茶、菊花茶與桂花茶等補品;另春分期間有「6禁忌」,包括不宜行房、上山、探病等,也有3種開運方式供大家參考。

更多新聞:春分日期3/20登場!春分的意思?習俗禁忌與養生飲食解析

 

小孟老師表示,春分過後陽氣開始揚昇,因此要養肝顧肝,陽氣就上升,建議在春分期間多吃綠色蔬菜如花椰菜、毛豆、高麗菜等,並飲用枸杞茶、菊花茶與桂花茶等。

另在春分期間,也要注意「6禁忌」:

一、所謂「春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是晝夜均等、寒溫各半的日子,不要吃大辣與冰冷飲料與冰淇淋,小心身體不適。
 

二、因春分是半冷半熱的節氣,因此不可以劇烈運動,可能造成心血管不適。

三、春分不宜探病,國外把春分當成一年的開始,所謂一年之季始於春,所以不宜探病。


四、春分為季節交替的日子,過度行房與愛愛容易體虛染上風寒,加上春分溫差大,要隔外當心。

五、春分避免開快車,因為霧氣較重易發生交通事故。

六、避免清晨上山,因為春分濃霧重,霧氣重容易看不見路造成意外發生,在山上行走也容易因濕氣重導致滑倒


更多新聞:丸亀製麵找人!姓名有「烏龍」免費嗑一整年 4字中1也買一送一

關於開運方式,小孟老師特別指出,在3月20日11時04分開始春分,建議大家可以立蛋,能得一年四季的好運;也可以打開飲水機、水龍頭,用杯子接水喝下或洗臉,「接春分水」代表開春大吉;還可以吃太陽餅迎春分,或到戶外走走曬太陽,都能帶來好磁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春分#養陽氣#禁忌#小孟老師#運勢#開運#開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