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4: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父親坦言,自己的小孩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父親坦言,自己的小孩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上透露,因家庭遺傳緣故,自己和妻子到國中時都還會尿床,且兒子和女兒目前上了國小4、5年級也還在包尿布。

 

面對孩子都已經國小,還在包尿布的窘況,愛女心切的原PO和妻子,仍甘願輪流替小孩包尿布。原PO無奈指出,當妻子幫兒子包尿布時,丈夫娘都沒有說什麼,可是一換他幫孩子時,就會立刻遭到丈夫娘痛罵「變態,離我孫女遠一點!」讓他感嘆直喊「這是什麼身為男性的原罪嗎,我要暈倒。」

貼文曝光後,一家人的奇葩事件讓大批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多數人皆認為丈母娘是對的,並表示「那個⋯你是不是沒注意到女兒小四了,該發育的都開始了,你本該要避開」、「小孩自己就可以穿了」、「四年級了,可以自己包了吧!」、「四年級了真的感覺很變態」、「你丈母娘是對的,你們夫妻也太誇張了點」。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建議,「應該帶去看小兒科或泌尿科吧⋯」、「這是慣性並不是戒不掉!家長沒改正,要讓他們包一輩子嗎?」、「父母勤勞一點半夜叫小孩起來尿尿就練起來了」、「可以去看中醫調理」、「越包越依賴」、「孩子夠大了會尿床就尿下去吧,也該讓孩子自己學會洗床單了」,認為包尿布並非長久之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小#尿布#尿床#父親#丈母娘#變態#遺傳#發育#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