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發了!3月下旬好運噴發 「貴人加持」錢財滾滾來

編輯 莊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20
3大生肖3月運勢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大生肖3月運勢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3月下旬的到來,有些生肖的運勢在財運、事業、愛情等方面可能會有所好轉,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希冀與驚喜。《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3月下旬,屬牛、豬和雞的朋友們的運勢旺炸,加上貴人加持,錢財滾滾來。
 

屬牛

在3月下旬,屬牛的朋友將受吉星特別關注。在這段期間,運勢有望逆轉,改變先前的困境與煩躁。如果能抓住機運,就有可能在事業上實現突飛猛進,財富亦能大幅度提升。此外,一些在年前投資理財的屬牛的朋友們,也將有望獲得意外收獲。同時需要保持謙虛低調,避免驕傲自滿,以贏得最終的成功。

 
更多新聞: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屬豬

進入3月下旬,屬豬的朋友們的運勢亦將有所上揚。在這段期間,不僅有機會獲得豐厚財富,生活更加安康。而對於尚未脫單者來說,愛情運也會有所好轉。然而,要想盡情享受浪漫,可能需要提前為此做好財務準備。

更多新聞: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屬雞

對於屬雞的朋友來說,3月下旬似乎將帶來財運的好消息。在這段時間內,他們有可能大富大貴。然而,他們在這段期間也需要特別留意健康狀況,避免因憤怒過度或熬夜過度等問題影響健康。定期做運動,健康就會大大提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財運#事業#愛情#好運#十二生肖#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