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夜市淪「攤販集中營」 他列缺點怨:最爛雷區

編輯 王芊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33
台北寧夏夜市被網友封為「最爛夜市」。(圖/TVBS資料照)
台北寧夏夜市被網友封為「最爛夜市」。(圖/TVBS資料照)

在台灣,夜市是一種獨特的存在,不僅是當地人消費的一種習慣,也吸引大量的外國遊客。然而,有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直斥台北知名的寧夏夜市,稱其為「雷區」,引發激烈討論。

更多新聞:好市多豪華玩具組秒殺!「下殺5折」家長瘋搶 刷一排求代購

 

網友在「PTT八卦」貼文直言,寧夏夜市「說是夜市不如說是攤販集中營」,對於寧夏夜市的路幅窄小、地磚油黏、缺少公共垃圾桶等狀況,他感到非常不滿。此外,該網友也指出,寧夏夜市攤販售賣的物品與食物又貴又難吃,比如一杯甘蔗汁,用的是休息室常見的紙杯,沒冰塊也不是現榨的,甜度像科技糖漿,一杯竟要價30元,喝完反而更加口渴。他也提及一處有排隊人潮的肉夾饃攤位,一個售價80元,被他認為僅是普通的「酥皮包肉屑」。

更多新聞:「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除了食物問題之外,網友也對其他環境條件很不滿,例如外送員與年長者亂騎車的行為、繁雜油煙味等,不禁痛罵,「真是去過最爛的夜市!整個寧夏夜市就是雷區對吧?」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有人點頭表示,「重點是根本沒什麼好吃的」、「觀光客來覺得丟臉」、「沒觀光客的時候比較好,現在人太多」、「寧夏7成都韓國人」、「會有機車汽車開進夜市」;也有人把寧夏夜市和饒河夜市比較,「饒河跟寧夏吃的都不怎樣,不過饒河至少可以逛到爽!寧夏這麼小」、「寧夏真的退步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寧夏夜市#台灣夜市#雷區#攤販#觀光客#最爛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9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