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收「符咒百元鈔」!他嚇壞求真相 內行解答:快送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0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收到印有泰國符咒的百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收到印有泰國符咒的百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如果意外撿到符咒,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害怕;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求助,稱自己收到的不是一般符咒,而是被直接印在百元鈔,嚇得他趕緊詢問其中涵義,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回應,除了要原PO免驚,也說他若害怕「可以把它送給我!」

更多新聞: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原PO本(3)月11日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拋出疑問,首先談及自己收到一張類似符咒的百元鈔,好奇其中是否帶有特殊涵義。網友接著曬出照片,只見百元鈔上除了紅色印章之外,還有金色的符咒,讓人質疑與泰國有關。

更多新聞:只要10元銅板價!「經典飲料」超佛心 網驚:30年沒漲價

面對網友的提問,引來不少人圍觀,雖有人認為應是用來招桃花,但很快就有內行人現身解答符咒的真實用途,「泰國的錢母,招財用」、「如果經文是泰國師傅親自手寫又加持,更好」。還有網友補充,至於錢母被流出的原因,則分為兩個可能性,招財無用被花掉,或主人已招財完成,失去功效再花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元鈔#符咒#泰國#錢母#招財#經文#加持#爆廢1公社#真實用途#內行解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