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奶茶停售6年!麥當勞宣布「這天回歸」 狂粉再敲碗3神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麥迷瘋狂敲碗,希望麥當勞回歸經典神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迷瘋狂敲碗,希望麥當勞回歸經典神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於全球各地擁有眾多支持者,日前為歡慶在台40週年,推出經典4大角色的甜心卡,同時宣布停售多年的焦糖冰奶茶即將回歸,讓麥迷期待又興奮。也有網友紛紛點名,希望消失已久的3個神品一起「復活」,「心心念念到現在!」

更多新聞:驚收「符咒百元鈔」!他嚇壞求真相 內行解答:快送我

 

熱門飲品焦糖冰奶茶,即將在本月27日起長期供應,有網友在Dcard挑起話題,「大家覺得麥當勞什麼東西應該要回來?」接著補充焦糖冰奶茶的相關資訊,為2018年3月21日停售,算一算也已過6年,更把焦糖冰奶茶形容成「超想復合的前任」。

貼文一出,即引來大批麥迷發表看法,最多人敲碗再度上架的麥當勞神級商品,前3名分別為奶昔、巧克力聖代以及板烤雞腿堡,「奶昔可以回來嗎?幼稚園好期待偷喝大人的」、「還我奶昔!好想喝」、「聖代拜託~我超愛濃到爆的巧克力醬」、「板烤雞腿堡拜託回來」、「超喜歡板烤」。

更多新聞: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至於麥當勞其他品項,包括早餐系列的小杯熱巧克力、搖搖薯條以及千島黃金蝦堡等,也獲得無數人點名。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直言,因喜愛的餐點停售,自己再也不光顧麥當勞,反而到其他國家朝聖,回味在台灣吃不到的品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焦糖冰奶茶#經典神品#回歸#奶昔#聖代#敲碗#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5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