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飲料店員工因頻繁上廁所尿尿,被老闆娘開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飲料店員工因頻繁上廁所尿尿,被老闆娘開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餐飲業員工一忙起來,不僅難以抽身吃飯、喝水,恐怕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名飲料店日前卻被老闆娘以「尿尿太多次」為理由開除她,讓她回到家就崩潰,「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

更多新聞:遊韓拍妹子被檢舉!台男遭限制出境慘了 全場不挺:誰叫你亂拍

 

「我莫名其妙被飲料店開除了…」女網友13日透過Dcard發文,提到因上班時頻繁上廁所尿尿,被老闆娘傳訊息告知不適合做飲料店,並把她辭退。她無奈表示,在飲料店工作大概一個半月,每日習慣喝3000cc的水,如今卻因此被開除,讓她很震驚,「他們都在觀察我尿尿的頻率嗎?」

女網友進一步指出,礙於自己只是普通小員工,儘管內心不服氣,也只敢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而她早已發現,老闆娘趁生意不好時,不斷拿她開刀,原本8小時的工作時數砍成6小時都默默吞下。對此,她也向老闆娘喊話,「老實說,你不想再多支出我這個人事成本,但你講我上廁所次數太頻繁,我真的聽不下去」。

更多新聞:安心吃!知名品牌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關注和熱議,其中釣出過來人現身留言,分享過往相似的經歷,「我待過工廠,老鳥真的會觀察上廁所幾次,還會計時會不會上很久」、「大約1小時上一次廁所,被主管約談是出去偷懶,如果大便的話需要報告」、「我之前待小公司,有被老闆問過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他覺得我頻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飲料店#尿尿次數#老闆娘#愛喝水#Dcard#開除#辭退#資遣#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456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