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30年前菜單曝光!「1品項」漲翻倍 6、7年級湧回憶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曬出30年前麥當勞菜單,發現1品項漲最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曬出30年前麥當勞菜單,發現1品項漲最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通膨持續升溫,不少店家撐不住調漲,民衆荷包縮水超有感。近日,網紅「懷舊達人」張哲生曬出30年前的麥當勞菜單,其中大薯要價32元,大麥克只要62元,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讓網友看了直呼懷念。

張哲生在臉書發文分享,網友提供的麥當勞林森店1994年的菜單,畫面可見當時的大麥克叫作麥香堡,麥脆雞還叫麥當勞炸雞,而大薯32元、中薯28元、小薯18元。此外他還指出,若是客人購買50元的薯條,店員就會給大薯加小薯的組合。

 

30年前麥當勞菜單。(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另外,他補充説明,當時的外送專線為「5374880」,是「我想吃,是,幫幫您」的諧音,也是麥當勞歡樂送的前身。張哲生表示,「漢堡類的價格雖然變動不大,但感覺size變小了,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因為我的手變大了?」對比如今的物價,大薯條從32元變成66元,不禁感嘆薯條漲幅最大。

更多新聞:焦糖奶茶停售6年!麥當勞宣布「這天回歸」 狂粉再敲碗3神品

 
文章一出,立馬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體重或許有機會下降,這些價格卻不可能回去了」、「這個單子點餐的我也有用過,真懷念那時候的價錢」、「哇噻!飲料都沒啥變耶」、「民國76年國中時,小薯條不到20元,我們都是一杯可樂&一包薯條坐一下午」、「以前麥當勞是有錢人在吃的,小時候只有過生日才有麥當勞可以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菜單#張哲生#薯條#漲價#大麥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7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