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首個天赦日!別做「3件事」恐影響運勢 1招錢財滾滾來

編輯 何可妍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3:40
今(15)日為龍年第一個天赦日,錯過得再等2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5)日為龍年第一個天赦日,錯過得再等2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是今天!今(15)日也就是農曆2月6日,為龍年第1次天赦日,特別注意的是,龍年只有6次天赦日,錯過得再等兩個月,可遇不可求,想祈願的千萬別錯過了,不過,命理師柯柏成提醒,這天許下的願望雖容易實現,但有3件事不能做,否則運勢恐受影響。

更多新聞: 2024天赦日3/15登場!天赦日補財庫拜拜流程、禁忌一次看

 
 

天赦日寫下願望放進紅包袋,願望實現機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到來,柯柏成指出這天百無禁忌,不論開店、結婚或簽約,都是好日子,若要開店做生意,非常適合選在這天開幕,且如果當天晚上下雨,代表上天的祝福,象徵生意將繁榮。

此外,天赦日許願易實現,將願望寫在A4紙上,2、30個願望也無妨,到寺廟、道觀或天主教堂,向主神稟報許願,再將願望放入紅包袋並封口,放進自己的書桌抽屜,年底接近除夕時再打開,達成率可能高達7、8成。他進一步建議,許願的寺廟若有祭品需求,可增加需要剝殼去皮的供品,如花生、橘子、蘋果等,象徵金蟬脫殼,壞運盡去、好運來。

更多新聞: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天赦日當天不可睡懶覺,否則運勢恐受影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天赦日當天,煮錢水是必不可少的儀式,準備168枚硬幣,將水煮滾,並將上次天赦日放在財位的零錢清空移出,換進新的零錢,舊的則給予社福機構積累福德,或存入薪資帳戶,作為生財的「錢母」,效果不僅會更好,財來的也更快。

更多新聞: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然而,天赦日當天有三件事需要避免:「殺生」,天赦日是上天大赦天下的日子,建議當天實行全素,便可以上合天心;「睡懶覺」,早起迎接陽光,方能接受天賜的福氣;「爭吵」,和和氣氣維持家庭和諧,則萬事如意,若連天赦日都吵,當然上天的祝福就難接收到。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天赦日#龍年#煮錢水#許願#天赦日拜拜#紅包#殺生#天赦日禁忌#改運#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0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