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46
凱凱以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圖/翻攝自林祐生臉書)
凱凱以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圖/翻攝自林祐生臉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今(1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凱凱對不起」行動分別在3月17日、31 日、 4月7日,將手寫「聖誕卡片」及鮮花,置於台北市府及新北市府的指定位置,除悼念剴凱凱外,也訴求政府正視兒虐,嚴懲殺童兇手。

 

林祐生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凱凱3月10日時,以花葬方式葬在陽明山第一公墓,但由於花葬屬沒有記名的墓碑,同區也有其他往生者,祭拜只能用一束花,不能焚燒紙錢,也提醒,由於凱凱年紀太小,「除非年齡比他還小的才能合掌祭拜」。

林祐生也說,凱凱還有一名年僅4歲的姊姊,因為年紀尚小、不懂世故,在凱凱花葬時還提問「弟弟怎麼住土裡」,讓身邊家人相當鼻酸,也不知如何向小姊姊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新北#保母#剴剴#花葬#陽明山#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