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08
謝男要求女按摩師要求性服務遭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謝男要求女按摩師要求性服務遭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2023年2月,謝男前往某養生館消費,期間不段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色情服務」,甚至還打算硬來強勢要求女方配合,但鄭姓女子拒絕後,謝男竟心生不滿、表示不悅,且立即中斷按摩服務直接到櫃台結帳,但他卻僅付1000元,故意少付300元。

 

雙方爆發口角後,謝男還拍桌嗆聲「你找死啊」、「讓你店開不下去」,對此鄭女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詢問,鄭女表示,「謝男進來說要按摩,他卻要我幫他舔奶頭,我說這邊沒有,他就一直要爬起來要我配合」。

對此,謝男坦承自己確實曾怒嗆鄭女,不過並無恐嚇之意。而經地院審理,依據現場監視畫面、錄音為佐證,且認鄭女證詞前後也與錄音內容相符,足以採信。對此,法官反觀謝男所辯與錄音內容不符,顯然事後卸責之詞,無可採信,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可易科為罰金新台幣3萬5000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摩師#警察#基隆#法官#恐嚇#口角#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