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2:55
台中北區今日凌晨發生酒駕自撞。(圖/TVBS)
台中北區今日凌晨發生酒駕自撞。(圖/TVBS)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小客車直撞中央分隔島。(圖/TVBS)

 
更多新聞: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於今日凌晨3時3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區崇德路一段、進化北路有交通事故,到場後發現一輛小客車嚴重側翻,車內27歲張姓駕駛手、腳有多處擦挫傷、25歲楊姓乘客頸部受傷,另一名21歲詹姓乘客沒受傷,好在就醫治療後均無大礙。

整台車輛嚴重側翻。(圖/TVBS)

更多新聞: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而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時張男駕車從永興街方向行經進化北路上,不過欲直行崇德路一段的路口時,車輛卻往左側明顯偏離車道,並朝道路中央分隔島撞上,加上速度過快撞擊力道猛烈,整輛車出現明顯彈跳,接著更緩緩向翻覆,最終呈現90度側翻在對向車道上。

不過在一開始的調查過程中,張男試圖將肇事責任推給楊男,藉此隱瞞酒駕行為,但警方透過監視器,以及查明該輛轎車屬於張母所有後,張男才坦承是駕駛,酒測後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83毫克,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兩名乘客則依《道交條例》告發取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台中#北區#車禍#慶生#KTV#小客車#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884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