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43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圖/TVBS

粉紅超跑離開苗栗,進入台中市轄區了,沿途熱鬧滾滾,正在彰化秀傳醫院治療的陳家小姊姊,也在等待,媽祖到來。

記者vs.陳家小姊姊:「妳希不希望白沙屯媽祖經過的時候來看妳,如果希望妳眨眨眼睛給叔叔看好不好好妳眨眼喔。」

小姊姊聽了問話,眼睛轉動眨了眨眼,應該是表達,希望媽祖來看她。她經過細胞治療,目前逐漸恢復中,病床前播放卡通陪伴。醫師還準備了音樂治療及VR,投影在天花板,刺激她的神經。
 

彰化秀傳醫院急診醫學部總監黃炳文:「她已經接近清醒了只差臨門一腳,神蹟的話會是更完美。」

醫師說目前小姊姊恢復的情況,出乎意料的好,希望有神跡加持,讓她早日康復,回學校去上課。

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去年醫護人員門口祈求媽祖駕臨,原本在對向的鑾轎,真的調頭來了,期待再次駕臨。

陳家住在伸港,以往白沙屯媽祖遶境會行經事故路口,家屬也會帶三姊弟到路口朝聖。今年情況更特殊,阿祖哭求媽祖來保佑。

小姊弟阿祖:「跟媽祖婆祈求好起來,心肝孫妳要回來嗚嗚嗚。」

媽祖南下行程慢慢走,香燈腳用自己的方式跟著祈福。

 
信徒:「媽祖媽祖我愛你。」

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上午還在苗栗的時候,布袋戲棚下,大家喊著我愛媽祖,請媽祖來看戲,粉紅超跑真的轉移到戲棚前,停留了一下。

緊接著旁邊信徒排成長龍要「鑽轎底」,信徒伏地,大轎班把鑾轎舉高,最前方是一輛嬰兒車,車上有生病的孩子,家屬帶著她來祈福。

進香隊伍持續南下,信徒帶著自己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台中市#陳家小姊姊#祈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164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