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記者 李品誼 李國正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20:32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圖/TVBS

 
信眾:「總統好。」

大批信眾,夾道歡迎,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展開,總統蔡英文連三年來參香。

總統蔡英文:「感受台灣熱情,媽祖婆讓台灣團結。」

 
後頭還跟著這位明星小跟班。

一日幕僚前進總統府,也跟進白沙屯進香,相較過去因為台中中二立委補選,政治鬥爭延燒到宗教盛事,蔡總統已經連兩年缺席大甲媽遶境,卸任前,再度親臨白沙屯媽祖進香,晚間副總統賴清德也要來,就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來參香。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會啦不會啦,大甲媽祖一樣很多人,台灣這種媽祖遶境很多,每一個都很多人(今年怎麼沒打算跟著走)有其他事情要做。」

這次卡到行程,柯文哲今年不當香燈腳,但跟總統不只都到拱天宮,也先後去山邊媽祖宮。

總統蔡英文vs.民眾:「歡迎台灣最美的女總統,小英總統第一名。」

兩人行程全錯開,同場不同台,難道是顧慮到日前蔡柯會,黨內支持者反彈,而且柯文哲還發出黨員公開信說明。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什麼聲音都有,這還好,其實黨內民主常常發一些信給黨員,我覺得正常,這以後變成常規。」

柯文哲四兩撥千斤,白沙屯媽祖進香,18萬人參與的宗教盛事,綠白大咖功逢其盛,說出的善念背後,盡是政治眉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蔡英文#柯文哲#媽祖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