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15
蔡英文致電邀約柯文哲會面談話。(圖/民眾黨提供)
蔡英文致電邀約柯文哲會面談話。(圖/民眾黨提供)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蔡、柯兩位政壇重量級人物的會面,引起外界廣泛關注。吳子嘉在14日的「關鍵時刻」節目中推測,民眾黨近期在立法院的表現,「8張廢票大概已經被邊緣化」。他認為,若這8張廢票被收編,將成為一支有用的戰隊。

 

他進一步分析,蔡英文在民進黨內部有一股強大的英系力量,這股力量將在民進黨內發酵,對各種政策和人事具有絕對的影響力。

更多新聞: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吳子嘉指出,蔡、柯選擇在這個時間點見面,與組閣有絕對的關係。「就是要爭位置、爭缺位、爭部長、爭董事長,也就是內閣改組的位置,都是權力鬥爭的標的物」,而蔡英文這一舉動,就像是「直接發動英系群王」,並結合不同的派系。
 

更多新聞: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他進一步指出,蔡英文的幕僚曾解釋,大年初一有打電話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但最終為何沒先約朱立倫見面。「這個順序的意義,就有她安排的意義,她就是要拉攏柯文哲,這是優先目標。」

吳子嘉認為,蔡、柯結盟的里程碑已經確立,直言「蔡英文的布局很深,從這個端倪可看出,蔡英文在未來520以後,她仍然會扮演著英系的領導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柯文哲#蔡英文#綠白#破冰#蔡英文柯文哲#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6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