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發佈時間:2024/03/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20:01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圖/TVBS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朱立倫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漢奸,他消滅黃復興,黃復興是所有黨部裡面最終忠誠最團結的單位對不對!」

蛋糕上插著100歲蠟燭,慶祝黃埔建軍百年餐會。但本該是溫馨場面,卻因為一些發言有了衝突畫面。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我建議黃復興黨部,全部暫時挪到到新黨。下台下台不能這樣講話!這樣我們不尊重。你是誰啊?今天是客人對我們不尊重。我在除奸欸,你是漢奸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裁併黃復興黨部,現場本該是慶祝大會,秒成了抱怨大會。有人支持有人反對,現場吵成一團,主辦人出來滅滅火。

圖/TVBS

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天是紀念黃埔,所以與黃埔無關的事情,我們今天暫時不要講。」

不過除了有人喊黃復興加入新黨,也有黨員認為把新黨找回國民黨來逼宮朱立倫。

黃國樑支黨部主委羅際琴:「(還有人)主張吳成典主席,帶著所有新黨黨員在三月底以前,全部加入中國國民黨,在明年黨主席選舉選出一個真正熱愛中華民國、擁護中華民國守護中華民國的黨主席。」

軍系各種反彈聲浪,但朱立倫心已橫改革不能停,近期陸續到各地黃復興支部座談盼黨員諒解,但現在更有媒體報導,傳出開鍘黃復興,導致北京對朱立倫不滿,認為國民黨當權者有意改變路線,要以實際行動去中化。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傳出是毫無根據的臆測。」

 
朱立倫駁斥這說法,選後這改革陣痛期,就看到底是長痛、還是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黃復興#黃埔建軍#藍天行動聯盟#武之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