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發佈時間:2024/03/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40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vs.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次長你知道是誰嗎?你知道是誰嗎?是嘿,我在質詢你在聊天。」

不滿質詢台上,教育部次長一心二用,葉元之,略有不悅!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vs.教育部次長林騰蛟:「那個你後面的,不要干擾我們答詢好不好。好抱歉抱歉,不好意思請問您是哪一位?那個我們鄭署長。鄭署長喔喔喔我們體育署鄭署長,可不可以不要干預我跟次長的質詢。」

 
只是,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立委,卻不認識體業務範圍的體育署長,好像有點說不過去,而且當天議程還是討論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

圖/TVBS

不認自己不識署長,有何不妥,葉元之,理直氣壯。但同樣都是新科立委,黃捷的一舉一動,跟葉元之比,兩樣情! 

民進黨立委黃捷:「請海保署署長。」

才請完官員上台,黃捷瞬間消失,原來是旁邊的議事人員看不下去,幫忙搬出增高神器,瞧瞧身高才157的黃捷再現身,長高了! 

民進黨立委黃捷:「原來還有墊子。」

這搞笑畫面也讓黃捷開心分享,網友留言更是直呼好可愛。而讓黃捷長高的秘密武器,平時就藏在質詢台下,高度約5-7公分,不少嬌小的女立委,也用過!那比黃捷更小隻的徐巧芯哩?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搬來搬去很麻煩。」
 

圖/TVBS

徐巧芯偏愛手持麥克風,這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科立委#葉元之#體育署長#林騰蛟#黃捷#民進黨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許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