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11
嘉義縣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圖/TVBS)
嘉義縣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圖/TVBS)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因案發距今有2年左右有搜索困難度。(圖/TVBS)

 

更多新聞: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據了解,家住在中埔鄉偏僻村落婦人2年前在住家廁所產下新生嬰兒,同住家中的長輩疑似聽見嬰兒啼哭聲,卻遲遲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在去年年底主動報案,才讓這起埋嬰事件曝光。

檢警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疑埋屍地點地毯式搜索。(圖/TVBS)

 

更多新聞: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因案發距今有2年左右有搜索困難度,檢警對嬰兒生父進行測謊,昨(31)日生父向檢警承認,孩子出生時已全身發黑,無生命跡象,才會「處理掉」,並埋在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

對此,檢警今(31)日上午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疑埋屍地點地毯式搜索中,不過至今仍未尋獲。另外,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生父母的家境有困難,對於嬰兒性別也不清楚,因此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埋嬰屍#懷孕#嘉義縣#偏鄉#啼哭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