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後證實罹癌!神隱近2月 英國王妃凱特親口談病情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31

英國凱特王妃,消失將近2個月後,終於露面。她親自拍攝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向大眾證實自己罹癌,而且已經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凱特還說,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安撫孩子,也感謝威廉的陪伴。凱特同時希望,大家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讓她好好接受治療。

圖/翻攝自X @KensingtonRoyal

 
英國王妃凱特:「我想藉此機會親自向大眾致謝,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在我手術後休養生息的這段時間。」

從公眾目光消失將近2個月,英國凱特王妃終於露臉,但她帶來的卻是壞消息。

英國王妃凱特:「1月時我在倫敦進行了重大的腹部手術,當時我的狀況(醫療團隊)還不認為是癌症,手術很成功,然而術後的檢查發現了癌症。」

 
凱特透露1月進行手術雖然成功,卻發現罹癌,儘管沒有透露是什麼癌症,但凱特已經開始進行治療。

英國王妃凱特:「我的醫療團隊建議我應該進行預防性的化療治療,我現在還在化療的早期階段。」

凱特親口宣佈罹癌,雖然精神狀況看起來不錯,但身形明顯消瘦,臉色也有些蒼白,凱特說自己生病後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英國王妃凱特:「這對我們來說當然是相當震驚,威廉和我已經盡全力,為了王室私底下處理這件事,如同大家知道的這花費了不少時間,我需要時間從大型手術中康復,這樣才能開始進行治療,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以適當的方式向喬治夏綠蒂和路易解釋,並向他們保證我會沒事。」

英國王妃凱特:「如同我告訴他們的一樣,我很好,專注於能幫我恢復健康的治療,每天越來越好,包括我的精神身體狀態都是,有威廉在我身邊,對我來說是極大的安慰和保障。」

凱特現身親自拍攝這段2分多鐘的影片,除了消除外界擔憂,也希望大家給予更多空間,她最後更不忘鼓勵,所有飽受病痛折磨的人別放棄希望。

英國王妃凱特:「此時此刻我也心繫那些因為癌症,生活受影響的人們,還有所有受疾病所苦的人,無論是怎樣的疾病,請不要失去信念和希望,你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影片#治療#手術#化療#癌症#凱特王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82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