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34
兩性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圖/馬可孛羅提供)
兩性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圖/馬可孛羅提供)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更多新聞: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小彤正在進行治療。(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因開刀割除腫瘤,小彤的腹部留了一道30公分長的傷口,她樂觀地說:「戰士豈有不留熱戰傷痕,現在請叫我『台北刀疤彤』!哈!」小彤談及目前復原的狀態,表示得咬緊牙配合醫囑勤翻身、多坐起、常走動,「恐怖難吃的米湯與糊湯,我照常強忍噁心,想像成魚翅燕窩硬吞下去。修復進展十分順利,醫護人員稱讚我是『超級模範生』!」

 

剛打完第一場聖戰,小彤為想感謝關心她的親友,會趁稍有體力時逐一讀留言並按讚,「只是體力依舊不濟,請容許我無法給任何留言回覆。女戰神也需要休養生息,養精蓄銳,以迎接下一場硬戰。再次萬分感謝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小彤深刻感念於心。愛您們喔~」

更多新聞: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小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日前小彤感性發文,她回想這30幾年來,一直是娘家與公司的頂樑柱,一輩子為照顧家人而活,工作勞碌而壓抑,賺了很多錢卻依舊每天工作十幾小時,「也許,老天終於看不下去,不得不給我來個驚天棒喝,用『胰臟癌大魔王』來收斂我這『工作狂魔』了。」小彤說在得知罹癌後,很快的就聯絡銀行理專團隊安排遺產規劃,視訊員工後續接班事宜,並聯繫普仁基金會協助助學的三個孩子未來捐款,讓老公不捨紅了眼眶說:「妳不要硬撐啊!想哭就痛快哭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彤#胰臟癌#兩性作家#小彤老師#罹癌#癌症#手術#動刀#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