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58
唐禹哲、蘇小軒證實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唐禹哲、蘇小軒證實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更多新聞: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與蘇小軒被爆有孩子,唐禹哲首發聲。(圖/翻攝自唐禹哲臉書)

唐禹哲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事情選擇不回應,是希望保護孩子,自己私生活低調、不喜歡張揚,「不工作時候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之前除了自己,也不是很希望我的任何家人因為我被注目,或公開去說,所以很多事情選擇不回應,想给家人空間和保護。」

更多新聞: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蘇小軒分享親子照。(圖/翻攝自蘇小軒臉書)

他也知道這樣的決定如同兩面刃,但家人是擺在他的首位,「都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好,也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以後如果想看孩子,我們來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祝福 」,而他的未婚妻蘇小軒來頭不小,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外型亮麗的她被封為「小周慧敏」,蘇小軒則在社群分享親子照,表示「本來想找個好時機跟大家說的」,認了與唐禹哲已經有孩子,26歲升格當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披荊斬棘#蘇小軒#求婚#私生子#愛的結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7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