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30
吳婉君開戰台8五位藝人。(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開戰台8五位藝人。(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更多新聞: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吳婉君委屈發聲。(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不能因為大家說演藝圈就是會有很多八卦,造謠這件事情就變成對的!!有多少人是因為謠言而受傷?被莫須有的罪名霸凌然後想不開?為什麼加害者可以躲在暗處,受害者只能承受甚至還要出面說明,每一次的說明都是再一次的傷害。」

更多新聞: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趙駿亞和秦于婷分手,吳婉君被誤傳介入感情。(圖/翻攝自趙駿亞、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直言不能理解有友人、同事為何如此對待自己,情緒委屈又憤怒,「我不知道這種不實消息散播到哪裡去了,我只能堂堂正正的把事實說出來。敢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還在暗處的,請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不要僥倖。」也特別向真心關心自己的人道謝,最後她說:「八卦事件本身毫無社會價值,抱歉因這樣的事,造成劇組與電視台的困擾,我已調整好心情,會繼續用最好的狀態將分內工作完成。」

吳婉君聲明全文: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不能因為大家說演藝圈就是會有很多八卦,造謠這件事情就變成對的!!
有多少人是因為謠言而受傷?被莫須有的罪名霸凌然後想不開?為什麼加害者可以躲在暗處,受害者只能承受甚至還要出面說明,每一次的說明都是再一次的傷害。

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
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我不知道這種不實消息散播到哪裡去了,我只能堂堂正正的把事實說出來。敢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還在暗處的,請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不要僥倖。

 
再一次聲明,這件事與之前的不實新聞報導無關。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謝謝真心關心我的人,謝謝。

八卦事件本身毫無社會價值,抱歉因這樣的事,造成劇組與電視台的困擾,我已調整好心情,會繼續用最好的狀態將分內工作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趙駿亞#秦于婷#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5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