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0:39
林宥嘉(左)和丁文琪結婚7年多,日前聽歌會上他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圖/華研國際提供、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左)和丁文琪結婚7年多,日前聽歌會上他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圖/華研國際提供、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更多新聞:林宥嘉新輯內幕曝!重返華研錄音喊「回家了」 花3個月追垃圾車版權

 

林宥嘉(右)相當支持丁文琪的一切選擇,也很支持她的選物副業。(圖/華研國際提供)

談及和Kiki的婚姻維持之道,他表示雙方決定結婚那刻,就有決心維護這個約定,「我覺得最好的狀況,是如果可以做到為對方犧牲,愛對方像愛自己一樣,就不會讓另一半受傷」。好奇他給當丈夫的自己打幾分?他直言「我不喜歡評價自己,不想講自己多好、多厲害」。

他也提到,在經營家庭關係上,有時會以老婆想法為主,如果他和Kiki同時都陷入有點困擾迷茫的狀態,自己就會站出來做決定。他很認同「Happy Wife,Happy Life」這句話,笑說看到老婆快樂,自己就會很開心,但不喜歡「聽某嘴大富貴」,認為家庭相處是互相,沒有分什麼大方向由誰決定。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林宥嘉在婚姻裡,盡力做到到另一半過得開心,並一起守護家庭。(圖/華研國際提供)

像是兒子酷比接下來求學方向,林宥嘉說老婆如果覺得哪個比較好,自己就會排除萬難支持,「父母當然希望為孩子做最棒的決定,當然我們不知道未來變怎樣,但有時候會感覺到Kiki很需要我的意見,她其實很有主見,我就會給她我最好的意見」,對於外界總說「別人的老公/老婆不會讓人失望」,他苦笑說「不要這樣想,我沒有聽過夫妻間沒有爭吵的」。

而他的「idol」巡演持續中,如今場數超乎預期,讓他很感動,希望未來能繼續唱下去,但他表示自己要兼顧家庭,在安排工作時,其實每個月有設定飛行上限,「孩子對我們來說是很珍貴的禮物,其他時間希望好好照顧家庭,歌迷對我超級支持,我能夠給歌迷怎樣回饋,就會努力放進正面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婚姻#聽歌會#婚姻維持#Kiki#夫妻#爭吵#id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