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57
柳俊烈(左)認愛韓韶禧(右)後首現身公開場合。(圖/news1提供)
柳俊烈(左)認愛韓韶禧(右)後首現身公開場合。(圖/news1提供)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更多新聞: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韓媒報導,該品牌活動在首爾江南區首爾拍賣江南中心舉行,柳俊烈疑似受戀愛風波影響感到負擔,並沒有露出燦爛笑容,而面無表情。其他藝人們像是鄭雨盛、李陣郁、金宇彬、鄭秀晶(Krystal)等都響應記者要求,拍攝手指愛心、或臉頰愛心等POSE,但柳俊烈被記者要求比愛心時,僅揮手鞠躬致謝,結束拍照時間。

更多新聞: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柳俊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圖/news1提供)

不少韓媒以「無表情」、「苦笑」、「二度沉默」、「拒比愛心」為標題評論柳俊烈,還有媒體在標題硬要加上韓韶禧,像是「柳俊烈,韓韶禧在看嗎?」、「韓韶禧著迷的外貌」。

金宇彬(左)、鄭雨盛(右)都響應記者要求,比手指愛心。(圖/news1提供)


韓媒《首爾經濟》報導,柳俊烈被任命為綠色和平東亞分支的一號宣傳大使,一直宣導守護北極熊並參加宣傳氣候變化危機嚴重性活動,不過,他私下卻是破壞環境的主力「高爾夫球」愛好者。他多次受訪都透露自己喜愛高爾夫。

柳俊烈此舉,引發了「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讓外界認為提倡環保只是想漂綠,製造自己的好形象。報導指出,因為在建設高爾夫球場的過程中,會破壞大自然之外,且球場也須使用大量的水及農藥。讓網友狂酸,「聲稱自己是環保運動家,那就不應該打,更何況是綠色和平的代言人。不知道高爾夫場是環境破壞的主犯嗎?」、「真是虛偽啊」、「好像沒有見過言行一致的時候」、「人間丟人現眼」、「不讀書的我也知道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柳俊烈#韓韶禧#漂綠#高爾夫球#柳俊烈韓韶禧#漂綠爭議#柳俊烈漂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2868

0.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