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46
3/12 17:47,回到租屋處不久,汪小菲和Mandy再度手牽著手出門。(圖/鏡週刊)
3/12 17:47,回到租屋處不久,汪小菲和Mandy再度手牽著手出門。(圖/鏡週刊)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汪小菲將xx帶在身邊後,也要求把原本在大S家中的保母、司機全部都叫去他住處。另一半Mandy自然也夫唱婦隨,把大S的一對xx視如己出,據身邊友人轉述, Mandy頗自豪「正宮」和「後媽」身分,還能與大S聯繫暢通無礙,經驗豐富的溝通教養方式,像是已經當媽很多年的樣子。

 

本刊調查汪小菲為了接送xx方便,在大S家附近找了個豪宅租屋處,保母和司機除了接送xx上下課外,也得不時幫他跑腿。3月11日下午5點多,本刊拍到司機把xx們送回家後,開去北市東區的洋酒販賣店買完酒才開回汪小菲家。

沒多久司機又開出來到大安區知名餐廳「雞窩」取餐,再送回去給汪小菲,快遞功夫做得十足。隔天司機又載著汪小菲和Mandy出門,兩人甜蜜蜜地手牽手上車外出辦事。到了下午xx放學,司機先將xx接送回大S家,隨後開到微風南山去接汪小菲和Mandy。
 
3/12 13:52,汪小菲(左)和女友Mandy手牽手出門,司機早已在門口等待。(圖/鏡週刊)

 

16:51,司機先將一人送回大S家後,再載著另一人去跟汪小菲會合。(圖/鏡週刊)

 

16:58,汪小菲(左3)和女友(左1)逛百貨公司,一看到車上的人立刻開心迎上前。(圖/鏡週刊)

 

16:59,汪小菲還沒上車就在窗戶前熱情跟車內的人說話。(圖/鏡週刊)

 

18:05,車子在東區的知名米其林餐廳 Nabo ulv停了下來。(圖/鏡週刊)

停好車後沒多久,就看到汪小菲和Mandy現身;只見汪小菲開心地向坐在車內的xx打招呼。一行人回到家後一陣子,情侶檔再度出門,司機載他們到東區知名米其林餐廳「nabo ulv 」,原來兩人是去買晚餐外帶,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相當有耐心。
 

19:30,兩人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拿一小盒外帶。(圖/鏡週刊)

 

19:32,汪小菲(右)和Mandy(左)出門在外都手牽緊緊,看來感情真的還不錯。(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欠錢高調曬新歡1】大S借汪小菲2600萬「不是新台幣」 S媽扯入財務問題淚崩
【欠錢高調曬新歡2】台北買房錢全都大S出 張蘭直播蹭流量陸網痛批「毫無底線」
【欠錢高調曬新歡3】證實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 S媽淚崩:別靠抖音掩蓋真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Mandy#汪小菲Mandy#大S#欠錢#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3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