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7:20
網紅CEO森田日前赴美度假,享受並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圖/翻攝自森田IG)
網紅CEO森田日前赴美度假,享受並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圖/翻攝自森田IG)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更多新聞:林宥嘉新輯內幕曝!重返華研錄音喊「回家了」 花3個月追垃圾車版權

 

森田走訪羚羊峽谷,對壯麗的岩石型態讚嘆不已。(圖/翻攝自森田IG)

森田相當熱愛大自然,旅行期間好好欣賞沿路風景,他表示有時候天氣超好,一轉眼立刻下大雨,有時又忽然下雪,瞬息萬變的天氣讓他驚呼:「也太神奇了吧,怎麼會這樣!」

不過旅行期間他也沒閒著,不忘觀摩、勘查市場,做更深度的探討,他對於海外市場一直有著期待,盼望更加了解各地的風俗民情,才會有跨世界、跨領域等等事情可能性。

 
更多新聞:被稅務界耽誤的歌手!會計師夫妻宣布出道 超驚人家世曝光了

森田此行也入手不少戰利品。(圖/翻攝自森田IG)

另外他也在拉斯維加斯小試身手,笑說想試試看能否創造更多的旅遊基金,沒想到他手氣超旺,竟一口氣贏了7位數、上百萬的獎金,他笑說一半要存起來,另一半則要當作下一趟的旅遊基金。

森田除了走訪各大景點,也到賭城小試身手,意外贏得上百萬獎金。(圖/翻攝自森田IG)

問及有無買任何戰利品?森田表示則買了許多男鞋、包包以及國外限定的商品,不過這次旅行,他體會到很多人都在斜槓,人生不能只有單方面的思維,必須全方位開闊發展,更表示「只有你選擇要什麼,而不是被選擇」,期許自己未來能要更開放學習並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CEO#森田#快電商#美國#度假#賭城#拉斯維加斯#旅遊基金#羚羊峽谷#拉古納海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