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05
MEI MEI現已懷孕約7個月。(圖/翻攝自MEI MEI IG)
MEI MEI現已懷孕約7個月。(圖/翻攝自MEI MEI IG)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MEI MEI去(2023)年11月才透露,老公在結紮前,夫妻倆計畫性的「做人成功」,順利懷上第四胎,並於日前公布寶寶性別,正是期盼已久的寶貝女兒。目前懷孕約7個月的她,將在今年正式升格4寶媽,對此,就有人好奇她婚後5年連生4娃,是否有打算繼續生下去?MEI MEI則於昨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結育說明書」,欣慰寫下「這一天終於來了」,暗示自己將封肚。

 

MEI MEI疑暗示將「封肚」。(圖/翻攝自MEI MEI IG)

事實上,MEI MEI曾透露,因為前三胎都是兒子,早在兩年前就許願「希望第4胎是女兒」。日前恰巧她與老公討論到結紮話題,對方表示想要冷凍精子,兩人乾脆趁著手術前最後一試,結果順利懷上寶寶,更圓夢求來寶貝女兒,也讓她笑說這胎可以說是「有備而來」。

另外,對於5年生4胎一事,MEI MEI也曾表示家族裡大多都有4個孩子,也不禁令她自嘲「我知道很瘋」,但也開玩笑說自己可能真的有「易孕體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IMEI#易孕體質#混血女模#4寶媽#4胎#結紮#封肚#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