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共同戶頭「8000萬被領走」!汪小菲爆買房假的 S媽遭逼當保證人


發佈時間:2024/03/20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28
S Hotel,汪小菲,大S,徐熙媛,大S離婚,汪小菲離婚,大S共同戶頭,S媽,S媽保證人
S Hotel現在承租保證人仍是S媽,甚至多次收到未繳租金的存證信函。(圖/鏡週刊)

本刊另外掌握除了大S與汪小菲從2021年底離婚至今,檯面戰火不曾停歇,私下的金錢糾紛就連S媽也被扯入,S媽當年為了汪小菲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意思就是如果汪小菲付不出S Hotel的房租,得由S媽負責。據悉S媽在2人離婚後,曾多次向汪小菲提出要卸下保證人身分的要求,對方卻遲遲不願去辦理轉移手續,一直拖延至今。

前年汪小菲硬要回大S家中的床墊,還載到S Hotel舉行割床墊記者會。(圖/鏡週刊)

 
S媽無奈地表示:「有時候房租延遲繳納就會寄存證信函來,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一輩子都在照顧孩子,你知道我收到存證信函是什麼感覺嗎?真的是非常驚恐!很怕全家是不是都要去坐牢?我跟他(汪小菲)說你趕快把我名字除掉吧!他都只會敷衍說好啊好啊!想到隨時都可能有負債還是牢獄之災,都覺得相當害怕。」

大S(右)曾和汪小菲(左)參加夫妻實境秀,恩愛畫面不再,如今還在打各種官司。(圖/翻攝自騰訊)

至於汪小菲過去總宣揚自己在台灣買了2套房,S媽則述說原委,當年汪小菲和大S結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S媽)一起住,才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將賣掉第一間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打算用來繳現在的房貸。S媽嘆道:「結果有一天熙媛(大S)突然問我說裡面的錢怎麼都不見了?才知道都被領走了!我女兒根本就是個糊塗蛋!」


 
更多鏡週刊報導女星當後媽很用心!為了給繼女完整的愛 相隔6年才敢懷孕
金鐘常客娶女主播前夕 他被多女爆劈腿「控訴借80萬沒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 Hotel#汪小菲#大S#徐熙媛#大S離婚#汪小菲離婚#大S共同戶頭#S媽#S媽保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