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44

理科太太代班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理科太太與偶像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第一次,進棚後她舉起手說出招牌招呼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鬧上法院,她看到代班這集的主題是「澄清大會」,幽默自嘲:「確定我不是來當來賓?」難得露面的理科太太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一旁的沈玉琳直言要幫她介紹粗獷型的對象,讓理科太太好心動,笑說:「不用那麼粗,細一點!」尺度大開。

更多新聞: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理科太太反應幽默,沈玉琳忍不住彎腰大笑。(圖/黃城碩攝)

理科太太受訪時大談徵友條件。(圖/黃城碩攝)

本集主持人Melody暫時請假,節目邀來理科太太與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處女秀,沈玉琳透露自己和老婆芽芽都是她的粉絲,自認個性「百搭」,但跟理科太太一起不免心虛,就怕被嫌棄沒水準。理科太太大嘆因為顴骨比較高,外型容易人感覺有刻薄感,沈玉琳馬上暖男上身,直呼:「我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比影片中更漂亮,之前大家都說妳面癱,不會啊!看起來就是鄰家女孩,跟Melody一樣質感很好、氣質很好。」一席話讓理科太太害羞掩面。

更多新聞: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理科太太獻出第一次,代班《11點熱吵店》。(圖/黃城碩攝)

理科太太2021年離婚,不過與前夫仍有糾紛,雙方多次鬧上新聞版面,沈玉琳認為婚姻沒有絕對:「結婚未必美好,離婚也不見得是壞事,離一離,大家開開心心也是蠻OK的。」恢單後理科太太還沒遇到新對象,身為摩羯座的沈玉琳大推「魔羯男」,表示可以介紹身邊的富二代給理科太太,對此理科太太表示條件不要求學歷、財富,但外貌希望能像《雷神索爾》演員克里斯多福·漢斯沃那樣粗曠。

理科太太希望未來的對象能像「索爾」粗曠。(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馬上推薦外型粗曠的白雲,理科太太笑回:「不用那麼粗,再細一點就好,細一點,跟我一樣高就可以了。」開出的條件讓沈玉琳訝異說:「要細一點?比較少有女生開這種條件,非常抱歉!哥不符合這個條件。」引來全場大笑。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進出法院,理科太太也趁此機會鄭重澄清:「我就是沒有犯法,沒有犯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徵友#代班#離婚#雷神#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