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43
唐禹哲去年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蘇小軒IG、唐禹哲IG)
唐禹哲去年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蘇小軒IG、唐禹哲IG)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更多新聞: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唐禹哲在節目中向蘇小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蘇小軒來頭不小,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外型亮麗的她被封為「小周慧敏」。在求婚消息曝光後,前任親友炸鍋頻頻留言,唐禹哲隨後也接受訪問,證實自己有個11歲兒子,「 11年前跟當時的女朋友,在未婚的狀況下孕育了一個孩子,經過我們共同討論後,決定把他生下來一起撫養照顧。」因個性不合,雙方討論後決定分手,共同撫養孩子,蘇小軒都知道他的一切過往。

更多新聞: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唐禹哲日前曬出與蘇小軒合影和鑽戒照。(圖/唐禹哲微博)

根據《CTWANT》,唐禹哲3月8日被拍到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畫面溫馨如同一家三口,但其實在2月22日,本刊就已直擊蘇小軒帶著小孩出門,經過數次的觀察,蘇小軒應該是小孩的主要照顧者,她不工作時多半都在帶小孩,到公園玩、逛百貨公司,也帶著小孩跟自己父母、弟弟一起吃飯。蘇小軒雖然形象是甜美少女,但她照顧小孩挺熟練,時而也會板起嚴肅臉孔教育孩子,讓人好奇她與孩子間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求婚#私生子#終極一班#蘇小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