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19
焦凡凡與婁峻碩去年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焦凡凡與婁峻碩去年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焦凡凡昨日現身社群平台Threads,好奇指出,「這裡應徵得到助理嗎?感覺太簡單到很難挑」,瞬間引起關注。焦凡凡接著提出擔任助理的第一個條件,開玩笑表示,必須不是為了接近婁峻碩,並強調基本上工作也不太會遇到他。

更多新聞: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焦凡凡曝光徵求助理的首要條件。(圖/翻攝自Threads@fan0914fan)

 
焦凡凡徵助理貼文一出,釣出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區寫下,「誰要接近臭男生!一切都是為了你」、「但我比較想接近你」、「婁峻碩是誰」;不過,焦凡凡如今已將貼文刪除。事實上,焦凡凡、婁峻碩愛情長跑7年,小倆口去年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時,宣布求婚成功消息,獲得大批粉絲祝福,預計會在今年登記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凡凡#婁峻碩#徵助理#首要條件#Threads#求婚成功#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