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用10公斤「哈利波特精裝版」砸懷孕大S 自家人看不下去:瘋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19
大S指控汪小菲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圖/翻攝自微博)
大S指控汪小菲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圖/翻攝自微博)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還沒落幕,汪小菲先前動作不斷、張蘭也數度抹黑前媳婦,向來不多做回應的大S,今(20)日終於爆氣反擊,洋洋灑灑列下3點,揭露汪小菲對她的各種暴力對待,引起外界譁然,而她文中提到自己懷孕時,曾跟汪小菲發生爭執,汪小菲情緒上來竟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連本來風向有利汪小菲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張蘭多次在網路上攻擊大S。(圖/翻攝自微博)
大S發表聲明透露,汪小菲不但多次出軌,某次喝醉後推倒小S,也把當時懷孕的她推倒,看到她跌倒卻還不停手,甚至抄起一旁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繼續砸向她,在場的黑人出手阻擋,卻被造謠成毆打他。

更多新聞:蕭煌奇地獄梗!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微博網友開始找哈利波特精裝版有多厚。(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立刻在微博引起討論,網友們也當起柯南,開始查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的重量,7本書加盒子共計9.9公斤,確實可作為傷人武器,傻眼表示:「這打在後腦勺上真的能打死人!」「網上查到的哈利波特精裝收藏版7本共9.9公斤,哪怕1本也是1.4公斤還多,汪少拿來砸自己正在懷孕的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哈利波特精裝版#家暴#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