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4:38
丁噹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訴說自己的黑暗面源自7年前被分手的傷痛。(圖/黃城碩攝)
丁噹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訴說自己的黑暗面源自7年前被分手的傷痛。(圖/黃城碩攝)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更多新聞: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丁噹學習和過去的戀情和解,更表示不用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圖/黃城碩攝)

丁噹和某任前男友談遠距離戀愛,最終被對方以文字提分手,讓她深深陷入悲傷之中,她回憶當時的狀況,自嘲曾一度哭到沒有眼淚,但事過境遷,她思想成熟不少,認為就算不合,也不需要老死不相往來,更說「我是屬於那種走出來了、可以聯絡一下,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劇場裡,演了一場感情戲」。

她花了6年時間消化這段感情,直到去(2023)年主動聯絡對方,和對方和解,更感謝對方陪她走過這段路。她表示過去不敢是因為害怕,「我怕我沒辦法,情緒還在那裡,現在我走出來了」,而對方如今也是單身,她斷言自己絕不吃回頭草,「過去就過去,不會重新再搭在一起」,記者虧前任一定後悔,她笑答「我也覺得」。

 
更多新聞:快訊/把握最後機會!IU台灣演唱會這天釋票 主辦:加開座位

丁噹表示自己絕對不吃回頭草。(圖/黃城碩攝)


目前單身的她,自招看到有月老廟就會去拜一下,算算至少也拜了30次,被經紀人虧說月老看見她就怕,她也自嘲「月老已經不想見我了」,問及另一半理想條件,她表示氣勢要夠,希望對方能有身高190公分的氣場,另外個性幽默、活潑,可以帶她去到處玩跟聊天,長相只要順眼就好,同時還能給她安全感,圈內、圈外人都不設限。她也自我喊話,希望2024年可以順利找到好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ANightTour#黑暗面#13榜冠軍#演唱會#慶功記者會#被分手#戀情告吹#回頭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19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