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團OmegaX成員輝粲遭爆「襲胸」 女老闆:是被威脅才做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39

男團OMEGAX在2022年10月爆出遭經紀公司姜姓代表長期言語暴力和性騷擾,隨後成員在去年解約,並簽新東家復出,原本以為事件落幕,但近日前東家女社長的丈夫卻反控其中一位成員,對他妻子性騷擾。

圖/翻攝IG @omega_x__for_x

 
「現在大家所看到的照片是OMEGAX其中一名成員,在會議室當中強制猥褻代表的證據,已經對警局提交上去。」

大螢幕上赫然放著監視器畫面,這是韓國男團OMEGAX其中一名成員輝粲,在會議室被拍到疑似性騷擾前公司代表。

手搭在女方身上卻不安分的進行肢體觸摸,這段幾分鐘的影片在記者會上被公開,震驚所有人,因為這個團體的苦難記要從2022年說起。

 
前公司代表姜女士:「金在漢你是在無視我改變規則嗎?讓你打電話馬上打為什麼不打?」

聲音當中的就是爭議不斷的前公司姜姓代表,在2022年10月就傳出姜代表會對成員言語辱罵和肢體暴力,甚至要求陪酒和性騷擾,讓成員在2022年11月16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解約賠償,去年7月全員簽新公司重新出發,現在卻被前東家控訴其中一位成員猥褻。

「不管是誰看到,我想大家可以透過影片判斷。那在這之前的影片也恢復了,那個影片也請大家看一下。」

控訴成員李輝粲在會議室襲胸,讓人驚呆說這是反轉劇嗎,但是男團的新公司卻立即發聲明反駁,說該成員是在被脅迫下才對代表做出這件事。但是如此露骨的證據被公之於眾,對於四個月前才剛以新公司出專輯OMEGAX、還有他們的粉絲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MEGAX#韓國#男團#經紀公司#言語暴力#性騷擾#解約#新東家#女社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8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