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3:31
涉及性騷助理的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圖/翻攝自曹爾凱臉書)
涉及性騷助理的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圖/翻攝自曹爾凱臉書)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台灣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天最新公告指出,曹爾凱涉對民眾黨內有職務隸屬關係的聘僱人員有不當行為,經民眾黨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調查結果,認定性騷擾成立,曹爾凱暫停黨內所有權利3年,並自今年3月11日起生效。

 

曹爾凱晚間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已識乾坤大,猶憐草木青」,謝謝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公平、公正、公開公告,他對於黨的傷害深表歉意。

曹爾凱說,這類案件雖罪責不重,但傷害性很強。對於當事人、家人、朋友和民眾,他都致上十二萬分的抱歉。

曹爾凱表示,任職2個月的助理工作能力很好、認真負責,他很感謝助理協助業務;而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平日相處或有說些葷素不忌的笑話,助理業務疏漏時,他偶爾會責罵,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曹爾凱說,至於某些新聞,5分真實摻雜5分杜撰,引人入勝,但他難以評論,也不願隨之起舞,「人生不在初相逢,洗盡鉛華也從容」。(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眾黨#立委#性騷擾#曹爾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2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