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51
319槍擊案今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圖/中央社)
319槍擊案今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圖/中央社)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04年大選投票前夕,當時的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南車隊掃街時,遭槍擊受傷。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赴立法院陳情,她提出4訴求,希望立法院依據「319槍擊事件真相調查特別委員會條例」重啟調查,同時盼敦促法務部重新調查,追究過去20年的司法怠惰。

不過,陳水扁下午透過官方Line帳號發文「319槍擊案20週年阿扁有話要說」,他認為,不是沒有重查,而是重查16年了。

陳水扁說,歷經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特別是藍營的8年執政,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
 

陳水扁認為,若有新事證,就請向社會說明大致的進度,若無新事證,也該結案了;他說,319槍擊案20週年,身為受槍擊被害人,他微弱心聲是「不是重查,而是結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19槍擊案#呂秀蓮#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台南掃街#槍擊#重查#結案#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357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