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11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圖/翻攝FB@黃春梅

 
大S前夫汪小菲(2023.10):「和我前丈母娘唉唷,你看我們多麼其樂融融。」

汪小菲去年底帶父親來台遊玩,還跟S媽開心同框,兩個家庭看似和樂融融,只是卻沒停過檯面下金錢糾紛。

大S前夫汪小菲(2017.6):「覺得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的景點,一個聖地。」

 
2017年Hotel開幕,S媽擔任承租保證人。她向周刊透露,有時房租延遲繳納就會收到存證信函,直呼身為一個主婦,真的非常驚恐就怕全家得坐牢。大S汪小菲離婚後,也提過要卸下保證人身分,但汪小菲遲遲不辦理轉移手續。

前年汪小菲和張蘭母子聲稱大S住的房子都是汪小菲買的,S媽也述說當年他們婚後買了第一間房子,賣掉後買下大S現住的信義區豪宅,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但某天錢卻都被領光,S媽還說女兒就是個糊塗蛋。

大S先前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實際上的金額竟非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加港幣1,000萬元,近期傳出汪小菲培養過往幫忙的保母楊阿姨帶貨賣酸辣粉,對此她首度發聲。

保母楊阿姨:「家人們不要這樣講,兩邊都是我們的家人,請不要講不要在裡面亂亂評論。」

就是因為楊阿姨在抖音分享跳舞影片,其中一地疑似是大S4億豪宅挨轟,強調自己只是想帶貨賺點錢,作為兩家中間人似乎有些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離婚#S媽#財務糾紛#戰火#保證人#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50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