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59
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更多新聞:這天搶票!張學友真的唱回小巨蛋 6天時間場次曝光

 

梁詠琪開直播練唱。(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送上四首經典LIVE,更意外讓演唱會歌單提前曝光,粉絲驚喜連連;其中一首〈我很好〉更是她演唱會練團第一次唱,「這首〈我很好〉是之前巡迴從來沒有唱過的歌,這次台北站將會首唱,今晚先唱給大家聽,第一次公開唱,如果有唱不好請多多包涵!」除了拋出歌單「首唱」驚喜外,寵粉的梁詠琪親回歌迷留言現場接受大家點歌,還清唱了包括〈新鮮〉、〈口香糖〉等金曲,讓網上歌迷聽了意猶未盡又出招猛點「冷門歌」,讓梁詠琪看了驚呼「你們也太了解我的歌了!」

更多新聞: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除了開直播獻唱讓演唱會歌單搶先曝光外,難得與歌迷空中相見的梁詠琪更預告將在演唱會上秀舞蹈載歌載舞,她透露這次演唱會將以「劇情式」內容搭配歌曲及舞蹈呈現整場風貌,也因此在挑選歌單上除了格外慎重外,困難度也更升級,「由於這次為了台北站打造100%國語歌的專屬歌單,過往巡迴場次中安排的橋段所搭配的粵語歌都全部換掉,要配合劇嫱、舞蹈跟氣氛,所以相對困難度增加。」

而隨著演唱會時間腳步逼近,近期開始投入練團彩排的梁詠琪也同步做運動及飲食控制來維持體態,她笑說:「其實在開始跑演唱會後,生活及飲食上很規律,像是前陣子遇到過年,我也不敢吃太多,因為怕演唱會上有一些很緊的造型服穿不上去!幸好身材沒變,過年後我們都試過一次,那些衣服都還套得上去,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詠琪#當時間遇上我們#小巨蛋#冷門#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