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50
李之勤睽違30年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圖/張哲鳴攝)
李之勤睽違30年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圖/張哲鳴攝)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更多新聞: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李之勤在當紅時生了場大病。(圖/張哲鳴攝)

李之勤剛出道發專輯,就受到大量關注,尤其早期發片量還是非常緊湊,5年就發了5張專輯,她回憶起當時的工作量,「那時真的很快樂,有玩的、有吃的,但一大早就要去上電台,綜藝節目、晚上校園,忙碌卻也非常重複」,終於在發到第三張專輯時,李之勤身體亮起紅燈,生了一場大病,她形容:「聲音完全出不來,全身痠痛」,即使身體已經出狀況,但卻仍無法休息,照舊上工。

更多新聞: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忙碌的生活掏空李之勤,幸好她平常都還是有看書,而內心也還是想要完成學服裝設計的夢想,內心一直有個聲音,「沒去做這件事,我會後悔」,她笑說:「算了算戶頭裡面錢,存夠了,可以出發了。」原本只是要去2年,沒想到一去就是6年。

李之勤愛好自由,但觀念卻非常傳統。(圖/張哲鳴攝)

雖然喜好自由,但在外地終究敵不過文化差異,專輯中〈⾵⼀直吹〉就是李之勤在異鄉的孤寂,⾃我的對話,她想到已經快40歲,繼續在這裡下去,就會沒有前途,在國外工作要有晉升機會,更是難上加難,還是要選擇結婚呢?這些問題盤旋在她的腦海,看似洋派的李之勤,卻也陷入保守的思想當中。

遇到低潮時,李之勤想到就會流眼淚,幸好身邊還是有好朋友,可以陪她去享受紐約的文化,她透露除了去看百老匯的劇,也會去男生要全部脫光的BAR,「紐約男生很喜歡健身,天很冷還下雪,但都光著身體,看到那些肌肉都會流口水」,被問到有沒有「玩一下」,或者有一夜情的經驗,她害羞地說:「我某一些觀念還是很保守,我是帶著藝術眼光去看、去接受跟享受。」她不諱言有豔遇,只不過還是享受短暫的歡欣即可,要走長久還是無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之勤#想你會想我嗎#玉女歌手#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