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00
「BL男神」余晉曾沒戲拍,靠一包吐司撐一週。(圖/瀚草文創提供)
「BL男神」余晉曾沒戲拍,靠一包吐司撐一週。(圖/瀚草文創提供)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更多新聞: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余晉(右)很榮幸能和郭子乾飾演父子,戲外也培養出好友情。(圖/瀚草文創提供)

劇中余晉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兒子,他表示很佩服曾莞婷的演技,「演出非常投入,總是很快能進入角色!」他也格外感謝郭子乾對自己的照顧,「從一開始知道老家住在附近後開啟很多話題,收工也會順道送我回家,在表演上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很感謝郭子乾給予他許多演員經驗的分享和建議,「像是兄長,也像是認識很久的忘年摯友。」

更多新聞:楊祐寧氣憤談虐童案!自曝「挑保母準則」 被問第三胎鬆口回應

 
余晉(中後)在劇中超級寵妹,也非常照顧弟弟,堪稱為「國民哥哥」。(圖/瀚草文創提供)

余晉飾演的「劉家大哥」愛家又孝順,受封為「國民哥哥」代表,劇中家庭和樂融融的模樣對他來說並不陌生,「我原生家庭就是很和樂緊密的一家人,大家很多事情都會分享看法,所以對我來說,演起這部劇很生活自然。」但他在現實中是老么,「這次當家中大哥實在滿過癮的,有愛、貼心又懂得包容,有人能寵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余晉(右)在劇中飾演大哥,也是父母親的最強幫手。(圖/瀚草文創提供)

余晉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和一家人使出各種獵奇省錢招式,現實中他自認也相當節儉,「劇組有多的便當我一定帶回家當宵夜!」他回想起之前曾在北京等待表演機會,度過「零收入」的刻苦生活,「我在麵包店裡看到一包吐司,剛好那時也只剩一包吐司的錢,就買這包吐司撐完一星期。所以現在讓我更珍惜劇組的便當。」《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月12日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郭子乾#曾莞婷#余晉#BL劇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9

0.1162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