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31
泰國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來台開唱,並接受主持人Jasper(中)訪問,暢聊對歌迷的感謝。(圖/泰國沒有都是鬼!提供)
泰國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來台開唱,並接受主持人Jasper(中)訪問,暢聊對歌迷的感謝。(圖/泰國沒有都是鬼!提供)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更多新聞: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 徒弟悲喊:學著說再見

 

「Three Man Down」首度來台演出,對於台灣歌迷的熱情驚喜不已。(圖/浮現Emerge Live提供)

平均年齡29歲的Three Man Down,5年前發表單曲〈ฝนตกไหม〉(有下雨嗎?)掀起全民熱潮,成為團體代表作之一,奠定「泰國新生代天團」地位,更在YouTube笑擁4首點擊破億神曲,人氣銳不可擋。

他們過去曾到馬尼拉、新加坡等多個海外城市巡演,表示一很希望來台北見見歌迷,更大讚台灣粉絲對於表演相當投入:「大家很享受在音樂當中,無論是快歌慢歌,觀眾給予演出的人很高度的關注及合作,這種觀賞文化是非常棒的。」

 
更多新聞: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Three Man Down」和主持人Jasper分享這趟來台品嘗不少美食。(圖/泰國沒有都是鬼!提供)

讓4位團員印象深刻的,是台下歌迷們都能跟著大聲合唱,「或許他們不是完全理解泰文歌詞,仍很賣力地參與在其中。我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不過可以唱著同樣的歌曲,光是這樣就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主唱Krit分享6年前曾到台北旅遊,返回泰國後與團員們大肆分享台灣美食的魅力,但自招當時沒有勇氣嘗試「臭豆腐」,因此將它列入這趟必吃的清單之一;鼓手Thay對於滷肉飯愛不釋口,從下飛機後的第一餐就開始尋覓最地道的口味,如願吃到心心念念的味道。

「Three Man Down」在台人氣也相當驚人。(圖/浮現Emerge Live提供)

有趣的是,Three Man Down訪問期間,出其不意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因為主持人Jasper在逐字教他們說中文的環節裡,先講了「你們」,讓4位聯想到〈月亮代表我的心〉第一句歌詞的「你問」,便歪樓接唱,無厘頭的「泰式幽默」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hreeManDown#泰國沒有都是鬼!#Jasper#破億神曲#泰國#大勢樂團#告五人#月亮代表我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