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不是帥哥」為何惠利、韓韶禧卻狂愛他? 韓媒揭特殊魅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59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自IG、news1提供)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自IG、news1提供)

南韓韓星柳俊烈近期認愛女星韓韶禧,卻遭質疑與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分手時間太過接近,被轟「無縫接軌」,掀起輿論撻伐。而在風波延燒之時,就有人好奇柳俊烈其實非「主流型帥哥」,卻為何能迷倒惠利和韓韶禧2大美女,對此,就有韓媒點出柳俊烈的4大魅力,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韓媒《Money Daily》指出,柳俊烈所擁有的4大魅力,分別是:公認的時尚達人、單眼皮魅力、集演技票房與人氣於一身的硬底子演員、高度關心環保議題及藝術。《Money Daily》也表示,柳俊烈有獨特的時尚品味,擅長根據時間、地點和情境選擇合適的服裝,甚至被被譽為「男友風格的典範」。

更多新聞: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另外,柳俊烈的單眼皮,讓他在笑起來時眼睛會消失,有種另類的可愛萌感。不僅如此,柳俊烈在選擇劇本的眼光十分獨到,且能非常完美的轉換角色形象。且柳俊烈多年來一直以演員身兼環境活動家的身分活動,還會定期舉辦攝影展,對於環保及藝術上的堅持,也相當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柳俊烈#帥哥#單眼皮#惠利#韓韶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7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