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07
阮經天、王大陸在《怒潮》中有許多火爆對手戲。(圖/iQIYI國際版提供)
阮經天、王大陸在《怒潮》中有許多火爆對手戲。(圖/iQIYI國際版提供)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更多新聞:2024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時間地點(不斷更新)

 
王大陸和阮經天在片中衝突不斷,但下戲後成了好友。(圖/iQIYI國際版提供)

《怒潮》集結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秦沛、陳國坤、連凱、姜皓文、馬浴柯等華麗卡司,去年12月先在陸上映,熱賣逾2.3億人民幣(約台幣10.3億元),回響熱烈,阮經天在片中飾演黑警「麥朗汶」,他回憶:「準備『麥朗汶』這個角色時,寫了很多有關於他在故事發生之前的人物小傳,跟以往不同的是,這個小傳發展得特別完整,我越寫越過癮,在拍攝過程中,著實幫助到自己很多。」

即使拍過很多黑幫片,但《怒潮》後開始有更大轉變,阮經天表示:「因為這個角色,我第一次有了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無論是步伐還是戰術射擊也是在這個電影裡開始產生興趣。」他特別提及本片的韓國武術指導申宰明、動作替身武行珉勳2人,「他們每天陪著我訓練、指導我各種不同的戰鬥技巧,和我一起溝通我們想要呈現的個人風格,是不可多得的好夥伴。」

更多新聞:「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黑警麥朗汶,造型相當頹廢。(圖/iQIYI國際版提供)

戲外,王大陸和阮經天因此次合作變成好友,王大陸說:「第一次跟兩大影帝合作真的很緊張!他們都是男演員夢想合作的對象,沒想到能一起合作,太幸福了!但也很怕自己沒演好,會丟哥哥們的臉,幸好在現場,哥哥們都很照顧我。天哥在現場私下常跟我說很多對表演,還有當個演員的態度,教了我很多東西,很感謝這部電影讓我學習了很多。」《怒潮》已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怒潮》#王大陸#張家輝#馬浴柯#秦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