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4:13
Makiyo事發後打給小S。(圖/中天提供)
Makiyo事發後打給小S。(圖/中天提供)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更多新聞: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胖姐爆料Makiyo不拍《醉後大丈夫2》。(圖/中天提供)

胖姐則抱怨Makiyo講話不經大腦:「本來《醉後大丈夫2》有個亞洲女生的角色是她的,我都跟老闆談好了,結果她一來就說『我不拍戲』。」Makiyo則解釋會排斥拍戲其實是怕出糗:「好萊塢的電影,全世界都在看,我不會講英文,而且日本人講英文也不標準,我就怕出糗丟臉。」此話一出,胖姐毫不留情地回了一句:「妳出糗的是變成『計程車代言人』!」

更多新聞: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胖姐提到2012年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事件,表示自己是被告知才知道事情大條,「那時候我在日本幫她談節目,結果那邊的公關突然跑來跟我說『妳妹在開記者會』,我一看想說完了,這個怎麼都救不回來。」Makiyo也補充還原當時狀況:「我也是一頭霧水,醒來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但我的包包都在那台車上,我只記得小S姐的電話,就問她怎麼辦,她就介紹律師來幫忙開記者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胖姐#小S#同學來了#運將#醉後大丈夫#計程車#拍戲#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3

0.2243